昨天看了"奪命槍火"

不錯看說!!!!!!!

而且還吃了"RUBY"的烤馬鈴薯皮&薯條

超好吃!!!!!!






前天阿健到我家借衣服

從八點半到十一點

不過我門大概只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弄衣服

其他我們都在聊天~

也知道其他令我很驚嚇的事情

也許就是因為愛情就是那麼不勘一擊

才更需要我門花心力去呵護它...

希望阿健拍宣傳照一切OK

能順利接到廣告

然後賺錢請我吃西堤!!!哇哈哈XD


不過昨天又知道阿健那個傢伙

4/4要跟他爸去法國

天阿!!!!!那是一個高三生該有的情況嘛

不過那時候希望暴動已經平息了 Orz








恩恩

能想到就這些吧

喔喔對了~~~

要趕緊排日本行程囉

AGNES b 我來拉 哇哈哈哈哈哈哈!!!!

預定九月去

七八月好好打工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rragamokao 的頭像
    Ferragamokao

    風格魅力。不容抄襲

    Ferragamo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